续约施大爷泰达要换个活法了? 已与俱乐部沟通引援

续约施大爷泰达要换个活法了? 已与俱乐部沟通引援
2018年11月23日 10:02 国内足球综合
施蒂利克 施蒂利克

  稿件来源:今体育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昨天发布公告,宣布与斯蒂利克续约,双方再次签订一年合同。斯蒂利克将在新赛季继续带领天津泰达队征战中超联赛。“俱乐部对于斯蒂利克上赛季的执教是基本认可的,迅速敲定续约也是为了尽快启动队伍2019赛季的备战工作。”天津泰达俱乐部高层说道。

  天津泰达队上赛季最终位列中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三,依靠胜负关系惊险保级。因此,外界对于斯蒂利克的续约也有一些讨论。不过,天津泰达俱乐部最终还是决定让斯蒂利克留任。“主教练在今年上半赛季带队的成绩还是不错的。下半赛季,队伍的确是遇到了一些客观困难,造成了队伍成绩的下滑,以致于艰难保级。”俱乐部高层说,“但在联赛结束后,俱乐部和球迷对于主教练的执教还是比较认可的。”

  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时,斯蒂利克也曾谈到了自己的续约问题。他当时曾表示,自己续约与否需要看泰达俱乐部在人员配置等方面是否会有提高。那么斯蒂利克此次续约,是否意味着天津泰达俱乐部要在新赛季大幅增加投入呢?“首先主教练视俱乐部投入来决定是否续约,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当然,我们明年肯定会努力充实队伍的实力,俱乐部和主教练在建队思路和人员配置上也进行了沟通。”俱乐部高层说道。

  的确,尽管斯蒂利克已经续约,但是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引援工作还没有到具体实施的阶段。目前来看,泰达俱乐部在内援方面确有一些心仪的人选,在外援方面也在进行着物色。不过,现在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各项引援政策,比如传说中的“四大帽”政策还没有正式向各俱乐部下发,一切都要等到政策落地之后才能正式开始。另外,此前初定的天津泰达队集结时间,目前来看也会发生变动,一切还需教练组最终确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