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建国"再次展现热爱中国这颗红心 权健赚大了

"帕建国"再次展现热爱中国这颗红心 权健赚大了
2018年11月23日 19:56 国内足球综合
帕托 帕托

  来源: 苏苏 喜百乐足球 

  前两天,意大利奢侈品牌DG杜嘉班纳涉嫌辱华事件,国内明星纷纷表态支持拒绝DG。

  天津权健外援帕托,也在微博上发表China国旗、爱心等表情表白中国。这在中超外援中、甚至其他外国明星中都是屈指可数。

  帕托也被网友称为“帕建国”,以表扬他热爱中国的那颗心。

  本赛季,帕托在中超赛场上为天津权健队出场23场打入15球,这样的进球,还是在索萨不喜用帕托的情况下的数据,天津球迷甭提有多喜欢这位“接地气”的巴西球星了。

  帕托不但球技精湛,情商也是高的不行。

  不知各位还是否记得,帕托曾经在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中罚丢点球,同时申花球员孙世林一直朝着帕托竖着大拇指,外界认为两人或许会因此结下梁子,但友善的帕托并没有记仇,还在孙世林生日那天录了小视频送上生日祝福。

  相对于卡拉斯科与队友冲突事件中,他的经纪团队过火的处理方式来说,帕托的经纪团队则十分聪明,在踢好球的同时,给帕托塑造出了与民同乐的网红气质。

  前几日,帕托前往潮阳小学与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场足球比赛。一个对小孩子都如此友善热情的人,本性是不会差的,放眼中超外援中,有几人能做到如此的呢?

  天津举行的达沃斯论坛也少不了帕建国同学的身影,帕托在视频中展示自己摊煎饼果子的技艺,俨然成为煎饼果子的代言人。

  其实今年三月份,帕托就曾走街串巷,制作了自己人生中第一份煎饼果子,还送给了一位天津大姐,备受称赞。

  帕托一向对中国与天津的文化、饮食和习俗有很大的兴趣,甚至学会了使筷子。

  自从帕托在高铁站偶遇了踢毽子的大爷大妈后,回家苦练踢毽子技术,对于有着足球功底的帕托不在话下,如今已有板有眼。

  这位巴西金童对于自己的感情也毫不掩饰,之前微博疯狂示好迪丽热巴,更有球迷在比赛后送上帕托&迪丽热巴金童玉女海报,帕托简直乐开了花。

  更有网友作上一首打油诗:枯藤老树昏鸦,帕托迪丽热巴,古道西风瘦马,帕托在追热巴,夕阳西下,帕托真爱热巴。

  之后帕托又点赞了马思纯的微博称:“纯纯是个懂礼貌的女孩,比漂亮女孩更有魅力。”中国女星的颜值,帕建国同志毫无抵抗力。

  早中超吐口秀中,王永珀大爆料,帕托学中文超积极,目前学会的都是日常用语,比如“你好,我叫帕托”、“你很漂亮”,帕建国同学自爆讲的最流利的是脏话,还有就是来到中国的外援几乎都会的单词,就是“牛x”。

帕托与球员也私交甚好,经常一起游玩,一起开黑吃鸡,帕托与球员也私交甚好,经常一起游玩,一起开黑吃鸡,
帕托,从不吝啬在各种社交平台表达自己对中国的热爱。帕托,从不吝啬在各种社交平台表达自己对中国的热爱。

  为了表达这种热爱,帕托比赛之余,经常跑出去跟各种人和景点拍照,被称为“解锁帝”帕建国。

  解锁天津鉴福观音寺

解锁表情包解锁表情包
解锁天津雕塑解锁天津雕塑

  解锁三蹦子

解锁交通灯解锁交通灯
解锁天津摩天轮解锁天津摩天轮

  解锁广场舞大妈

解锁天津大手串解锁天津大手串
解锁空姐解锁空姐

  解锁李宇春

解锁外卖车解锁外卖车
解锁消防员解锁消防员

  解锁天津全运会

解锁王永珀解锁王永珀
解锁中秋月饼解锁中秋月饼

  解锁元宵节汤圆

解锁熊猫解锁熊猫
解锁电梯自拍直男风解锁电梯自拍直男风
解锁八一军装照解锁八一军装照
解锁长城解锁长城

  帕托采访中袒露心声,是缘分把他带到了中国,很想在中国多待一段时间,很享受为天津权健效力,为天津球迷赢天下的感觉。

  帕托也在个人推特上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要离开天津权健:我没说过自己要离开天津权健,没说过自己会回圣保罗,没说过自己会加盟AC米兰。

  可见帕托下赛季是很有想法继续留下的,不过这一切都要看崔康熙的人员调整。

  帕托能在中超混得风生水起,一半的功劳归功于他的经纪团队。

  毫不客气地说,帕建国当属中超外援的典范,来中国不光是为了赚钱,更多是为了享受生活。这样的外援更值得让球迷喜爱。

  正如网友点评:谣言止于智者,网红止于帕托。

部分图片来自于:@帕托PATO部分图片来自于:@帕托PATO

  本期撰文:苏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