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官宣与施蒂利克续约 肯定执教能力新合同一年

泰达官宣与施蒂利克续约 肯定执教能力新合同一年
2018年11月22日 10:34 新浪体育
施蒂利克续约 施蒂利克续约

  11月22日,天津泰达官方宣布与主帅施蒂利克续约一年,施蒂利克执教能力和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普遍肯定。2019赛季,施蒂利克将继续作为主教练,执教天津泰达队征战中超赛场。

  关于与乌利·施蒂利克先生续约的公告

  所有关心泰达足球的朋友:

  经双方友好协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现任一线队主教练乌利·施蒂利克先生达成了协议,正式完成续约工作。新合同期为一年。

  施蒂利克先生自上任以来,自身良好的执教能力和技战术水平得到了普遍肯定。2019赛季,施蒂利克先生将继续作为主教练,执教天津泰达队征战中超赛场。

  我们相信泰达队定会在施蒂利克先生的带领下,刻苦训练,提升技战术水平,踢出天津足球敢打敢拼的精神面貌。在新的赛季,向所有关心支持泰达队的球迷朋友和社会各界呈现一支崭新的天津泰达队。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

  2018年11月22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