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林:希望回哥伦比亚踢球 来中超导致进不了国家队

瓜林:希望回哥伦比亚踢球 来中超导致进不了国家队
2018年11月22日 10:24 新浪体育
瓜林 瓜林

  近日,上海申花的哥伦比亚外援瓜林接受了哥伦比亚媒体《caracol》的采访,在采访中瓜林表示希望能够回到哥伦比亚踢球,并且渴望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

  目前,中超结束瓜林也在享受着自己的假期,他在采访中表达了想回归哥伦比亚踢球的想法:我对百万富翁俱乐部一直都深爱着,这里像家一样。

  和所有球员一样,为自己的国家出战也是瓜林的梦想,但是哥伦比亚国家队并没有选择瓜林入选,对此瓜林表示:他们对我关上了大门,不给我进入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机会。同时瓜林还表示来到中超踢球也是他不能入选国家队的原因之一。

  不过,瓜林自己也指出了这个想法的矛盾之处,他说到:莫雷诺、J马都是来到中超后还入选了国家队,我从未放弃过为国征战的梦想,我一直都做着准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