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足协杯后颁奖更合适 只要组织召唤往上冲

李霄鹏:足协杯后颁奖更合适 只要组织召唤往上冲
2018年11月21日 22:20 国内足球综合
李霄鹏获得2018中超最佳教练 李霄鹏获得2018中超最佳教练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11月21日,2018中超颁奖礼在海口举行,鲁能收获青训优秀俱乐部、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公平竞赛奖、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和最佳教练五个奖项,金敬道拿到最受欢迎本土球员,李霄鹏当选最佳教练。同时,金敬道和王彤进入中超官方最佳阵容,可以说收获颇丰。

  颁奖礼开始前的走红毯环节,王大雷入围最佳守门员候选,他和夫人一起入场,同时入围的还有颜骏凌和曾诚,上赛季也是三人竞争。对于自己的伤势,王大雷表示好了很多,这次和夫人一起参加颁奖礼,也是和夫人一起分享喜悦。

  鲁能名宿李金羽作为嘉宾入场,对于武磊打破自己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李金羽表示:“恭喜武磊打破我的纪录,也感谢武磊打破我的纪录,他这样的表现给了许多中国球员做出了好的榜样,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中国球员去打破更多的纪录。”

  李霄鹏入围最佳教练的候选,身穿西装的李霄鹏很帅气,自信的笑容,朝球迷竖起大拇指,可以看到他的自信。对于自己入围和足协杯决赛,李霄鹏表示:“我想我能入围,主要是对咱们中国教练的一种期望吧。至于接下来的足协杯决赛,踢国安就是一场50%对50%的比赛,临场发挥将格外重要。”而对于鲁能本赛季的成功关键,李霄鹏说出三点:“团结,竞争和相对的公正。”

  金敬道入围最受欢迎本土球员三人候选,对于这次入选,金敬道直言有些意外,没想到得到这么多球迷的欢迎,而谈到足协杯,金敬道渴望可以拿到冠军。

  颁奖典礼第一个奖项,2018赛季中超联赛青训优秀俱乐部,这是新增设的一个奖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成功入围,可以说实至名归。鲁能一直在坚持做青训,并且寻求新的改变和突破,期待未来有更多的球员涌现。同时入围的还有广州恒大、长春亚泰、河北华夏幸福。

  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的颁奖,山东鲁能再次入围,同时入围的还有江苏苏宁、河北华夏幸福、长春亚泰。山东鲁能拿到的第三个奖项是2018赛季中超联赛公平竞赛奖,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广州恒大、贵州恒丰一起入围。鲁能已经收获三个奖项。

  最佳主裁判的奖项归属张雷,最佳助理裁判是霍伟明。最佳门将的评选,颜骏凌蝉联这个奖项,王大雷遗憾无缘。紧接着最佳阵容公布,鲁能的王彤和金敬道入围,阵容为442,如下:颜骏凌、李学鹏、冯潇霆、张琳芃、王彤、金敬道、保利尼奥、奥斯卡、黄紫昌;武磊、胡尔克。

  最受欢迎的本土球员,鲁能的金敬道力压武磊,成功当选。鲁能功勋李金羽为金敬道颁奖,这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谈到这次获奖,金敬道坦言:“很高兴,也很意外,这么多人支持喜欢我,拿到这个奖,不是我踢得多好,多优秀,应该是让我更努力的加油,以后我也会更努力,不辜负球迷的期望。”

  最佳教练的评选,李霄鹏力压施密特、卡纳瓦罗当选,成为2018中超最佳教练。上台之前,李霄鹏专门向所有嘉宾鞠躬,登场之后颁奖,李霄鹏主动让颁奖嘉宾容志行站在中间,这都可以看出李霄鹏的高情商。这次颁奖,李霄鹏也是有备而来,他专门准备了感谢信。

  李霄鹏说到:“感谢球迷的每一声呐喊,感谢媒体的褒奖和鼓励,感谢队员和你们的家属,对教练组的支持,感谢教练组,感谢国网领导和山东电力的领导对我们教练组的信任,感谢山东省政府和体育局的领导对我们的支持和关心,感谢中国足协和中超公司的领导,还有裁判员们,你们一年辛苦了。”

  和李霄鹏竞争的施密特正好是鲁能的足协杯决赛对手,主持人让李霄鹏给施密特说两句,李霄鹏笑着直言:“我觉得这个奖应该在足协杯决赛后颁发,可能更公平。感谢施密特为首的外教,给我们带来的先进技术理念,感谢对中国足球的帮助和对中国足球的尊重。”之后张斌问到如果国家队教练组需要,自己会做什么选择时,李霄鹏表示:“那就听从组织的召唤,往上冲呗。”

  最佳球员的评选,武磊力压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成为中超的金靴和中超先生,拿到了双料的MV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