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紫昌斩获中超最佳新人奖 入选最佳阵容未来可期

黄紫昌斩获中超最佳新人奖 入选最佳阵容未来可期
2018年11月21日 22:03 新浪体育
黄紫昌斩获2018中超最佳新人 黄紫昌斩获2018中超最佳新人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18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年度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在各项最佳的评选中,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一举拿下四项大奖,这四个大奖分别是公平竞赛奖、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奖以及黄紫昌获得的最佳新人奖、并入选最佳阵容。

  今晚,苏宁当红小将黄紫昌获得最佳新人奖,同时入选中超最佳阵容。黄紫昌能在他的职业生涯首个赛季就有这样的表现,未来可期。

  2018赛季,黄紫昌共代表苏宁易购队出场19次,其中13次首发,收获5粒进球+1次助攻,这个数据在所有U23球员当中是最亮眼的。同时,他还入选U21、U23和成年国家队,实现三连跳,成为中超赛场最炙手可热的青年才俊。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黄紫昌说到:“非常荣幸能够拿到今年中超联赛的最佳新人奖,首先非常感谢中国足协各位专家和领导对我的认可,感谢中超这个大舞台让我展示风采。其次我要感谢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对我的培养和帮助,感谢郑明先生帮助我进入一队,感谢苏宁易购队教练组和队友们对我的指导和关心,让我感受到家的温暖。”此外黄紫昌还特别提到,他不会忘记自己出自江苏青训苏宁青训,所以特别感谢了自己的启蒙教练,并感谢家人和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除了黄紫昌拿到最佳新人奖外,苏宁预备队今年也提前两轮夺得预备队联赛冠军,这些都是苏宁青训成果的集中展现。目前,苏宁已经建立起U12-U19七级职业梯队,形成一套完整的金字塔型足球人才输送系统。近两年来,苏宁各级梯队先后有40多人次入选了国青队和国少队。除此之外,苏宁一线队中还拥有张凌峰、高天意、海米提、南小亨、张岩等优秀的年轻球员。(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