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武磊没进亚洲足球先生终极候选 亚冠成绩太差

曝武磊没进亚洲足球先生终极候选 亚冠成绩太差
2018年11月19日 09:25 新浪体育
武磊需要国家队和亚冠有所突破 武磊需要国家队和亚冠有所突破

  据《体坛周报》报道,武磊未能进入本年度亚洲足球先生的三甲候选之列。

  武磊曾经在2016年和2017年进入亚足联亚洲足球先生候选,不过最终没能当选。本赛季,武磊在联赛中发挥出色,不仅率队获得冠军,而且本人也打破外援垄断,成为联赛最佳射手。不过遗憾的是,武磊却没有入选今年的亚洲足球先生候选,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上海上港在亚冠联赛中发挥不佳,仅仅在1/8决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

  中国球员曾经两次获得亚洲足球先生的称号,范志毅和郑智分别在2001年和2013年当选。武磊如果想要获此殊荣,需要在国家队或者亚冠联赛中有突出的发挥。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