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U23联赛以全运会球员为班底 孙建军:少丢球

泰达U23联赛以全运会球员为班底 孙建军:少丢球
2018年11月16日 09:02 国内足球综合
孙建军(左)带队 孙建军(左)带队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足协昨天下发了U23联赛的规程。根据安排,整个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16支球队先分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决赛阶段分为争冠组和排位组,每组仍为8支队伍。第一阶段放在南京江宁基地和江苏盐城大丰权健基地,之后的争冠组比赛地点在武汉塔子湖基地;排位组比赛仍在大丰权健基地进行。

  具体分组情况为,A组:上海上港、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大连一方、天津泰达、石家庄永昌、延边富德、青岛中能。比赛地点在南京。B组: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天津权健、河南建业、长春亚泰、辽宁宏运、新疆雪豹、河北精英。比赛地点在盐城。小组赛11月25日至12月10日进行,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前四名共8支队伍参加之后的争冠组比赛,从12月18日至12月25日采取交叉淘汰赛制决出1-8名,其余的8支队伍从12月14日至21日采取交叉淘汰赛制决出9-16名。全部比赛一共80场。

  天津泰达U23队主教练是孙建军,以参加第13届全运会的1997/1998和1999/2000两个年龄段队员为主组建。按计划,队伍将于19日收假,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集结。鉴于队伍的实力在全国排位中下游,孙建军制订的战术指导思想是“不丢球,少丢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