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赛季中曾想解雇舒斯特尔 末轮布阵已露端倪

一方赛季中曾想解雇舒斯特尔 末轮布阵已露端倪
2018年11月15日 11:20 国内足球综合
大连一方保级成功 大连一方保级成功

  来源:大连晚报  

  万达回归已经启动倒计时程序,大连足球的目标也已经锁定,重塑昔日辉煌是所有大连足球人共同的梦想,在未来这条光辉但充满艰辛的路上,目前的球队主教练舒斯特尔会成为其中的参与者和重要角色吗?未必。 据了解,大连一方俱乐部和舒斯特尔签订的工作合同,是1+1和1+2的合同。按照合同规定,如果舒斯特尔最终带队保级成功,就可以启动1+1合同,也就是可以续约1年。如果舒斯特尔带队获得积分榜的前12名,可以再获得2年的工作合同。但在合同中,还有一条限制性条款,而且这个条款是一条红线,那就是:如果在舒斯特尔执教期间,球队遭遇到4连败,俱乐部可以无条件解雇舒斯特尔。

  大连一方在本赛季最终的积分榜排名是第11名,舒斯特尔达到了1+2的条件。但是,在最后一场主场对阵长春亚泰之前,大连一方已经四连败。实际上,据了解,当时大连一方俱乐部确实已经在考虑,是否在最后一场比赛之前解雇舒斯特尔,最后一场比赛由临时组成的中方教练组来行使指挥大权。

  在最后那场比赛中,场上人员确实做了一些不同于往日的特殊调整,老将周挺来到了左边后卫位置上,秦升则来到中卫位置上,单鹏飞担任右边后卫,朱晓刚和金强搭档双后腰。熟悉舒斯特尔性格和他对球队中球员认知的人一下子就能解读出,这个阵容的安排,要么就是舒斯特尔在排兵布阵中听进了中方教练组的意见,要么就是他在排兵布阵的权限上做出了某种程度的让步。

  舒斯特尔是否留任,大连一方俱乐部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权。据《体坛周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