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谈转让99-00梯队至申花:给上港做过贡献了

徐根宝谈转让99-00梯队至申花:给上港做过贡献了
2018年11月14日 22:03 新浪体育
徐根宝 徐根宝

  北京时间11月14日,上海五星体育电视台推出了一档专题栏目,名为《走进根宝》。节目的目的就是让观众能够近距离了解中国青训教父徐根宝。徐根宝培养出了武磊等大批优秀的国足队员,前些日子,徐根宝将自己培养的99-00年龄段梯队全部转让给了上海申花队,为何将这个梯队转让给申花而非上港,徐根宝在节目中做出了解答。

  徐根宝表示:为什么我下决心把99-00梯队整体转让给申花,当时也有这个考虑的,就是上港我做过贡献了,申花也要,所以把这批人给他们。我们就像一艘船,码头上有人就靠岸把人才输送上去主要还是为了他们好吧,能够早一点到职业队里去。

徐根宝申花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