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巴坎布射手排名猛增 崔康熙仍处中超第1

世界排名:巴坎布射手排名猛增 崔康熙仍处中超第1
2018年11月14日 15:55 新浪体育
巴坎布射手排名大幅提升 巴坎布射手排名大幅提升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发布了最新一期(第46期)的世界俱乐部、射手以及教练排名。在俱乐部排名方面上港、恒大跻身世界前100名;武磊在射手排名方面排名世界第20,是本土中超联赛射手中排名最高的;在教练排名方面,此前加盟天津权健的韩国教头崔康熙依旧是中超排名最高的主教练。

  本期俱乐部排名,上港的位置继续前移,上一期上海上港排名第78位,本期上港进步6名排名世界第72名。另外一支跻身世界前百强的俱乐部是广州恒大,他们的排名较上一期提升8位,排名第90位。

  在射手排名方面,中超联赛金靴得主武磊排名较上一期有所下滑,本期武磊排名第20位。中超联赛排名最高的射手是广州恒大外援塔利斯卡,他排名世界第11位。另外排名在世界前50强的射手还有北京国安外援前锋巴坎布,本期他的排名提升24位,排名第33。

  在教练排名方面,刚刚宣布加盟权健的韩国籍主教练崔康熙排名世界第25位。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排名世界第55位,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排名稍稍靠后,列第61位。本土教练方面排名最高的是吴金贵,他排名世界第196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