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评申花:第七名未达预期 锻炼新人收获未来

沪媒评申花:第七名未达预期 锻炼新人收获未来
2018年11月12日 16:17 劳动报
申花排在联赛第7 申花排在联赛第7

  2018年中超落下大幕,上海申花昨天2比2惜平山东鲁能,最终联赛排名第七,未达到赛季之初球迷们的预期。主教练吴金贵昨天表示,就像这场比赛,2018赛季过程起起伏伏,球队也经历了很多困难,最终排名第七的结果并不令人满意,但球队在下半赛季锻炼了新人。在其看来,申花的未来依然可期。

  昨天的比赛,上海申花和很多场比赛一样,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一度1比2落后,下半场瓜林还被罚下。但就是在这样的逆境里,登巴巴率队反击扳平。比赛结束后,球员们缓缓地走到蓝魔看台处,向他们致意,也是一次暂时的告别。球迷们依然给予这支球队山呼海啸般地鼓励与支持,昨天虽然是很多人的工作日,但虹口足球场里依然涌入了2万多名球迷。  赛后,吴金贵感谢了球迷,感恩他们一路以来的陪伴。对于这个并不成功的赛季,吴金贵表示,上半赛季,球队遇到了严重的伤病影响,这和上赛季足协杯结束晚,球队备战周期短有一定的关系。此外,吴金贵透露,通过技术分析,亚冠的比赛净时间要比中超联赛多出10分钟左右,这也让球员们有些不适应,导致伤病不断出现,经过仔细的数据分析和赛前准备,以后球队会更有应对的办法。

  在下半赛季,申花开始大面积启用年轻的球员,朱辰杰此前刚刚入选国家队,成为成年国家队中首位“00后”的球员。

  吴金贵昨天也谈到申花的年轻球员,他表示,在下半赛季,球队将重心慢慢地转移到了这批年轻球员身上,给予他们更多的上场时间,可以说在下半赛季,通过查阅U23球员的出场时间报告可以发现,申花是远远领先其他中超球队的。

  除了朱辰杰之外,刘若钒、蒋盛龙、徐浩洋等都得到了锻炼,而周俊臣等球员也会在未来慢慢地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吴金贵说:“这支申花的年轻球员未来是不可限量的,我相信,再给球队一段时间,申花就会重返强队行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