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元老保级后泪流满面:太不容易 被抽调影响大

一方元老保级后泪流满面:太不容易 被抽调影响大
2018年11月12日 11:17 国内足球综合
朱晓刚十分激动 朱晓刚十分激动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终场哨响,朱晓刚泪流满面,与队友一起谢场时,眼中依然有泪。对于一方的每一名队员来说,这个赛季都太不容易了。值得敬佩的是,他们最终通过自身的努力与拼搏,取得了想要的结果。

  “当时的心情真是没法形容,这段时间太不容易了,赢球之后,特别激动!”朱晓刚说。在这支队伍当中,朱晓刚的年龄不是最大的,但却是资历最深的。从一方的前身阿尔滨队组队那一天开始,他就在队中。这么多年来,先后经历了冲甲、冲超、降级、再冲超,现在,又在中超最后一轮亲历了生死大战。“其实,以我们队的实力,不至于走到这一步。抽走了3名主力后,影响确实非常大。新换上了队员,又面临着配合问题,所以才会连输4场。这场比赛,秦升复出了,我也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上。最重要的是,全队都憋着一股劲儿,就是想要赢下这场比赛。”朱晓刚坦言,赛前大家根本就没有想过平的问题,“我们不能看别人脸色!只要赢球,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怎么可能去等其他场次的结果!”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