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媒:上港吃苦多磨练出韧性 一路拼搏冠军更耀眼

沪媒:上港吃苦多磨练出韧性 一路拼搏冠军更耀眼
2018年11月12日 16:12 劳动报
上港是冠军 上港是冠军

  中超大结局,悲喜两重天,上港成功夺冠,长春亚泰出人意料地降入中甲。

  从中乙到中甲,再到中超,上港遇到过解散的风险,碰到过资金问题,吃过了太多苦头。但也由此磨炼、锻造出一支可以逆风前行、敢打敢拼的冠军之师,造就了整个团队的精神韧性。

  冲击冠军的最后几场关键战役,上港也碰到过计算题,但赛场之上,不会有人来配合你,只能依靠球队算计自己,只能是自己不断咬牙坚持。上港是一路靠着努力和拼搏拿到了冠军,历经磨难的成功也显得更加耀眼。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一些保级球队只想着算分、算计别人,放弃了踏实奋斗的底线,到头来,等待他们的也只能是失败。

上港冠军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