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拼到最后1人!多人体能透支 替补的替补都上了

泰达拼到最后1人!多人体能透支 替补的替补都上了
2018年11月12日 12:21 国内足球综合
能保级已经不易 能保级已经不易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对于天津泰达来说,以1∶5这样的输球完成保级工作无疑是有些尴尬的,在亚泰输给一方的情况下,泰达被保级成功。赛后,施蒂利克最想感谢的还是泰达俱乐部,“非常感谢俱乐部对我的支持,换做其他俱乐部遭遇十一轮不胜的情况下,99%的主教练可能都已经下课了。”

  此役恒大缺少郑智和黄博文两名球员,而泰达方面更惨,几乎半数主力都遭遇伤停。谭望嵩只能算是泰达替补角色,但他此役遭遇停赛之后,球队只能起用了周其明,要知道他本赛季一次都没有出场过,而且膝伤动了一个手术。这种情况下,球队和恒大的实力存在明显差距。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泰达这套阵容想要爆冷的概率实在是太低了。尽管先进一球,但下半时比赛中,恒大连续打入了五粒进球。外界质疑球队在对方少一人的情况下为何如此被动,但实际上却忽视了两队的实力差距,一名球员甚至告诉记者,“对方外援的身价就超过我们全队身价了,两支球队都创造出了得分机会,但我们的把握机会能力却相差了太多。”

  尽管一次次被恒大攻破球门,但另外一个赛场却传来了好消息,大连一方两球领先着亚泰,而且最终定格在这个比分。这也意味着泰达最终完成了保级工作,尽管被保级的结果有些尴尬,但对于球队来说,至少目前还活着。赛后,泰达遭遇了外界的批评,尤其是个别观点相当犀利。施蒂利克对此的态度很明确,“这次保级并不是因为大连赢了亚泰,而是因为我们最终拿到了32分。”

  回顾最后三轮比赛,泰达在客场逼平了斯威,主场战胜了大连一方,最终形成了一方和亚泰决战的保级形势。球员们拼到了最后一个人,而且赛前很多球员的体能透支非常严重,甚至体能状况还不到平时的一半。很多人都期待着泰达可以在恒大身上拿分,但现实情况是,按照如今的人员实力,完成保级工作已经殊为不易了。本报记者 申炜

泰达恒大周其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