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差一米!15季纪录终结!明年还能看到这位传奇吗

就差一米!15季纪录终结!明年还能看到这位传奇吗
2018年11月11日 20:13 新浪体育
曹阳已力不从心 曹阳已力不从心

  赛季最后一战,泰达客场1-5惨败恒大,不过他们还是惊险的完成保级,作为泰达队长,已经37岁的曹阳生死战场场首发,带队完成了使命。

  从2000年就上调一队的曹阳,几乎见证了泰达20年的兴衰,昌盛的时候他是核心,是带刀侍卫,变成保级鱼腩的时候,他是灵魂,还能拯救球队。

  只不过随着曹队年岁一点一点增长,泰达却没有找到他的接班人,就这样让这位老将一直坚守着。

  曹阳是中超第一进球后卫,至今保持着51球的后卫进球纪录,而且自2002年起,曹阳在每个报名登场的赛季都取得进球,共计15季(2015年没有报名)。

  只不过再强的将军也有老去的一天,曹阳今年在防守端已经非常吃力,这也导致球队的防守质量直线下降,泰达战绩滑坡的原因也就在此。

  而进攻一端更是无从谈起,联赛26次登场却没有收获进球,曹阳连续进球纪录就此终结。

  其实在今天和恒大的比赛中,曹阳距离进球非常之近,下半场一次角球进攻中,恒大后点同时漏人,只不过谢维军抢在曹阳之前轻轻碰到了球,后者也没来得及反应,这次距离门线只有一米左右,确实非常遗憾。

  帮助球队保级后,明年的中超联赛肯定能看到泰达的身影,但这位功勋队长不知还能再战。

  (一拳超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