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主帅:中超联赛非常有竞争力 球队需要正确定位

华夏主帅:中超联赛非常有竞争力 球队需要正确定位
2018年11月11日 17:32 新浪体育
科尔曼 科尔曼

  11月11日,2018年中超联赛迎来了最后一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本场比赛华夏幸福队派出了现有人员中的最强阵容,结果凭借董学升与拉维奇的进球,主场以2-1战胜了北京国安队,最终华夏幸福队以39分的成绩获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第6名。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帅科尔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本场比赛的结果与过程都让我非常满意,球员表现出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球员们克服了这些困难。我们最近缺席了很多球员,特别是队长张呈栋的缺阵影响非常大,但球员一直坚持把最后几场比赛打好。感谢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

  当被问及如何给今年的表现打分,科尔曼表示:如果要打分有点困难,但我们团队总体做的不错,我们来之前球队排名第12,最后我们在积分榜有所提升,不仅仅是我们的外籍教练团队,还有所有中方团队,所有球员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谈到明年的目标,科尔曼说到:我们来到之后,就是希望给球队定位,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去努力争夺中超前三的成绩,但我们还需要正确的定位,我们的U19有一些不错的苗子,希望这些年轻球员明年能够夺得成长。

  当被问及对中超的认识,科尔曼直言:我觉得中超联赛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每一场比赛是可以轻易取得胜利的,站在教练席的时候,有时候情绪会非常激动,包括有一些时候VAR的判罚会影响到球队,相比欧洲联赛,中超联赛发展速度非常,中超有很多好的球员,俱乐部投入非常大,中超联赛是非常有实力的联赛,如果有别人问我中超怎么样,我会告诉他们,不管是球员还是教练,一定要准备好再来这里,因为这里的联赛并不容易,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