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含泪:盼再有5万球迷是争冠时 保卫大连是信仰

周挺含泪:盼再有5万球迷是争冠时 保卫大连是信仰
2018年11月11日 18:00 新浪体育
周挺含泪 周挺含泪

  保级生死战,大连主场涌入了5万名球迷。赛后,队员周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希望再有5万球迷的时候,大连队是面临争冠的压力,而不是保级的压力。

  周挺说:“希望再有5万球迷的时候,我们是争冠的压力,不是保级的压力。这个成绩不应该是大连足球的成绩。希望球队快速成长,重建大连足球。特别要感谢大连球迷,让他们担心一年了,给他们带来的快乐也不是很多,希望今天的快乐,能弥补他们这一年的担心。”

  对于今天的表现,周挺说:“今天比赛技战术不是很重要,就是为了保卫大连足球。这两天我们脑子里一直在默默重复着,这就是我们的信念,信仰。”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