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谈与权健纠纷:盼FIFA尽快裁决 我想踢球

莫德斯特谈与权健纠纷:盼FIFA尽快裁决 我想踢球
2018年11月11日 12:37 新浪体育
莫德斯特已经在科隆训练 莫德斯特已经在科隆训练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据德国媒体《科隆快报》报道,与天津权健产生纠纷的法国球员莫德斯特目前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在接受德国媒体《科隆快报》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国际足联作出裁决需要多长时间。我已经等了3个月了。我是一名运动员。我想再次踢球。我很感激科隆俱乐部让我在这里训练。

  在德国媒体《科隆快报》关于莫德斯特的报道中提到,安东尼-莫德斯特仍然只是职业训练的旁观者。他的未来仍然不明朗。自10月3日起,莫德斯特一直跟随科隆俱乐部的U21队训练、保持状态。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合同纠纷仍在继续。国际足联必须对此作出裁决。在冬歇期之前,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的问题应该得到解决。莫德斯特在接受德国媒体《科隆快报》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你不需要问我是不是想来,我已经在这里了。我很感激科隆俱乐部让我有机会在这里训练。”

  莫德斯特希望国际足联尽快就他和天津权健的纠纷作出裁决,他盼望再次参加比赛,“我不知道国际足联作出裁决需要多长时间,我已经等了3个月了。我是一名运动员。我想再次踢球。”一位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我们可以确认我们已经收到了球员安东尼-莫德斯特对其俱乐部天津权健提起的劳工诉讼。案件正在调查当中,所以我们暂时无法评论。”

  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的纠纷已经持续数个月。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的纠纷已经闹到国际足联。莫德斯特最近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是在2018年8月4日的一场中超比赛中,当时莫德斯特代表天津权健参加了天津权健VS河南建业的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自今年夏天以来,加拉塔萨雷、斯图加特等多家俱乐部有意签下莫德斯特,但莫德斯特至今没有从天津权健转会到另一家俱乐部。由于天津权健和莫德斯特存在纠纷,对莫德斯特感兴趣的俱乐部几乎都不敢与莫德斯特正式签约。莫德斯特处于无球可踢的境地。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3日,科隆俱乐部官方宣布莫德斯特开始跟随科隆U21队进行训练,但莫德斯特似乎目前没有代表科隆参加比赛的权利。根据德国足球数据网站《转会市场》数据,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合同直到2020年12月31日。如果莫德斯特长期无法参加比赛,对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产生不利影响。2018年10月,“sporkolik”等多家土耳其媒体报道,莫德斯特已经与他的老东家科隆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3个月的初步协议。这份协议将在2019年1月15日到期。如果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正式解约,科隆俱乐部将与他签订一份正式合同。否则,莫德斯特不能留在科隆俱乐部训练。不过,土耳其媒体的相关报道是否属实是一个问题。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