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尔克森:盼望武磊能够继续进球 有机会肯定送饼

埃尔克森:盼望武磊能够继续进球 有机会肯定送饼
2018年11月10日 22:04 新浪体育
埃尔克森出席发布会 埃尔克森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30轮8场比赛同时开打,上海上港客战天津对阵权健。今晚上港的赛前训练结束后,主帅佩雷拉携阵中锋线大将埃尔克森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由于本赛季上海上港提前一轮夺冠,因此,上港全队目前虽然出现了一些伤病困扰,但是,球队氛围很好。面对明天一战,上港锋线大将埃尔克森表示:“我们队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明天会是一场大战,希望队伍离开的时候,能带着开心的结果。明天是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比赛困难程度我们有准备,但相信我们会赢得这场比赛。”

  当被问及目前武磊单赛季进球数逼近埃尔克森保持的单赛季28粒进球这个中超最高记录,明天一战之后有望追平或是打破埃尔克森的记录,对此埃尔克森有什么感觉的时候,埃尔克森笑言:“关于武磊可能打破我单赛季进球纪录的这个问题,我和武磊关系非常好,我十分期待他明天能够取得进球。如果有机会,我和队友,肯定是会给他助攻的。他进球我会非常开心,期待他明天能够有好的表现。”(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