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表态战泰达遣最强阵 张琳芃直言明年拿回冠军

卡帅表态战泰达遣最强阵 张琳芃直言明年拿回冠军
2018年11月10日 17:58 新浪体育
恒大将帅出席发布会 恒大将帅出席发布会

  本周日,中超联赛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广州恒大将在主场对阵天津泰达,本场比赛还关系到最后的保级大战,恒大表示将全力以赴。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在介绍球队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明天比赛我们要对得起广州恒大的标志,我们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虽然郑智和黄博文都有伤病,还有球员停赛。但是我们会选最好的球员,为了我们的球迷打好最后一场比赛。

  对于明天比赛能否拿出拼劲,毕竟上一轮已经输给重庆,对此卡帅坦言:确实,我们已经没有任何荣誉要去争取,可能会在动力上跟对手有差距。但是我们明天丝毫不会放弃,因为之前已经两连败了。我还是希望最后一场,能够给所有恒大球迷一个好看的比赛。此外,明天我们还有很重要的事情,我们队今年的总进球数可以超过2013年巅峰时期恒大的进球。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张琳芃也表示:我和球队这么多年拿到了很多荣誉,今年我们没拿到冠军,但很多球员都在想,明年要拿回来我们想要的东西,主教练也告诉我们,作为男人,作为职业球员,要拿出职业素养,用实际行动来对得起买球票来看球的人。(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