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媒:一方保级请相信自己 不管别人确保自己赢球

连媒:一方保级请相信自己 不管别人确保自己赢球
2018年11月10日 17:33 国内足球综合
加油大连一方! 加油大连一方!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11日,一方将迎来队史上最重磅的一场生死大战。只有战胜亚泰,才能确保保级。危急时刻,谁都靠不住,只有信自己! 

  U23三将不会调回 

  早在一个多月前,一方的积分就已达到32分,在联赛中跻身中游。但紧接着就是四连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这其中有主观原因,譬如在排兵布阵、临场指挥上,舒斯特尔的安排确实有值得商榷之处,但令一方走到这一步的更多还是客观原因,被突然抽调了3名U23球员后,球队实力下滑幅度很大,以至于在4轮联赛中都没能拿到1分。 

  除了一方,再没有哪支中超球队受到如此大的影响。最后一轮,如果取得平局,一方降级的可能性都非常大。形势紧迫到了如此程度,3名U23球员会不会被临时调回,参加保级大战?答案是否定的。9日,一方俱乐部确认,李帅、汪晋贤、王耀鹏并不会在这个时候归队,因为“国家利益为重”。 

  穆谢奎透露无法出战 

  人员一直很紧迫,穆谢奎又在客场与泰达的比赛中受了伤。虽然经过检查,确认并无大碍,但为保险起见,球队还是将他留在了天津,多观察一天。9日上午,穆谢奎返回大连。很多球迷自发前往机场,去迎接这位为球队拼尽全力的外援前锋。在球迷们看来,就算保级,都没有球员健康重要。 

  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穆谢奎的伤势无大碍,只是说不会给身体健康带来多大危害,但在眼下,他还需要休养。所以将不会参加11日的决战。穆谢奎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披露说,现在他感觉好多了,但令他难过的是,他无法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出场了,“这场比赛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大连哪儿都不去,大连就留在中超!” 

  对手日子也不好过 

  其实亚泰的日子也不好过。上轮与权健的保级大战中,开场仅15分钟伊哈洛就伤退,据外媒报道,他将伤停五周。如此,亚泰也失去了一条大腿。前29轮联赛中,伊哈洛共打入21球,在中超射手榜上仅次于武磊,进球数几乎占到了全队进球数的一半。他在亚泰队中起到的作用,和穆谢奎在一方几乎一样。 

  除此之外,亚泰还有多名主力伤停。联赛到了这个时候,各队消耗都比较大,在很大程度上,还是要拼意志品质。在主场,一方至少可以保证气势如虹。在这场生死之战中,既要研究透对手,限制住对手,更要稳定自己的心态,不急不躁,充满自信。对于一方来说,这是一场不需要去看别人脸色的决战,不管恒大、恒丰如何表现,一方只需要做好自己,确保赢球。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一方穆谢奎亚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