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媒体集体施压恒大:斗志松懈 请像国安般公正

长春媒体集体施压恒大:斗志松懈 请像国安般公正
2018年11月09日 10:58 新浪体育
亚泰能保级吗 亚泰能保级吗

  中超冠军产生,亚冠席位已定了,目前中超仍有悬念的就是降级席位。除已经降级的贵州恒丰之外,重庆斯威、大连一方、长春亚泰和天津泰达将有一支球队降入中甲。在今天出版的多家长春当地报纸中,都希望恒大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踢得公平公正。

  中超保级形势比较复杂,如果广州恒大最后一轮击败天津泰达,那长春亚泰和对手大连一方打平就能保级,降级的是泰达。如果广州恒大输给了泰达,那么很有可能长春和大连将降下去一个球队。鉴于这种形势,长春媒体也希望恒大能在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拿出公平竞赛的态度。

  《长春日报》:

  2013年,亚泰完成了队史上最不可思议的保级之路。当年的最后一轮,他们在主场击败辽足,同时国安没有放水,主场拿下青岛帮助亚泰保级。如今,类似的情景再次上演。只是不知道“七冠王”的恒大究竟会不会像“永远争第一”的国安一样给予其他球队公正,同时也让自己赢得尊严。

  《长春晚报》:

  再说恒大,恒大虽然贵为中超霸主,但丢冠后斗志松懈,无欲无求,而泰达背水一战,爆发力不可低估,客场踢平恒大概率极大。这样的话,最后一轮,一方即使抢得33分,4队同分,比较各队胜负关系,一方积分最少,还是降级。大连一方唯有干掉亚泰,让亚泰下“地狱”。

  《新文化报》:

  11月11日,在“双11”这个多少有些奇葩的日子,恒大会不会继续发放“福利”呢。这是恒大本年度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他们会以三连败收官吗?以恒大的冠军血统和王者气质,以及中超公平公正的原则基础下,恒大的态度尤为重要。毕竟以恒大的实力和主场优势,即便打平泰达都会引发猜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