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退路!一方击败亚泰是唯一出路 穆谢奎出战未知

没退路!一方击败亚泰是唯一出路 穆谢奎出战未知
2018年11月09日 08:02 国内足球综合
穆谢奎伤势无大碍 穆谢奎伤势无大碍

  稿件来源: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四连败的一方被逼上了绝路,唯有在最后一轮联赛中击败亚泰,才能保级成功。不过,相比于保级形势,很多球迷更关心的还是穆谢奎的伤情。与泰达一战中,穆谢奎表现出来的战斗精神令人动容。

  8日凌晨,一方俱乐部发布消息称,根据核磁共振检查结果,穆谢奎伤势无大碍,但为谨慎起见,还需留院观察。中午时分,球队启程返回大连,穆谢奎并未随队,而是继续留在天津。保级大战重要,球员健康更重要。至于穆谢奎能否赶上11日的生死决战,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

  一方再没有退路,再不能后退。每个人都清楚球队面临着什么样的局势,接下来自己应该怎样做。包括近期因拉伤缺席联赛的秦升,也在积极请战。危急时刻,只有自己才能救自己。前两轮联赛中,所有的结果都对一方不利,最后一轮,更不能抱有任何幻想。

  与绝大多数保级球队对比胜负关系,一方都处于劣势,最后关头,唯一能影响积分形势的只有恒大。只是,在卫冕梦碎的情况下,他们既然已经输给了斯威,就很难保证不再连败下去,再输给泰达。

  站在一方的角度上,绝不能冀望什么。最后一轮全力以赴击败亚泰,是他们的唯一出路。主场氛围可以想见,本赛季中,一方的主场上座率一直很高,在保级的关键时刻,现场球迷只会更多。今年,一方最大的倚仗就是主场,11日,出场球员们也都一定充满着强烈的求胜欲望。

  无需担心精神,只要做好细节。在这样一场生死决战中,一方必须把对手研究透,必须拿出最佳应对方案。考验舒斯特尔的时候到了,决定一方队前途的时候到了。

一方穆谢奎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