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队32分末轮成恐怖轮盘赌 恒大低迷或成泰达救星

4队32分末轮成恐怖轮盘赌 恒大低迷或成泰达救星
2018年11月08日 08:11 国内足球综合
保级形势混乱 保级形势混乱

  来源: 方寸 方寸天地 

  除夕之夜,一家人聚在一起,不管之前婆媳之间怎么相互瞧着不顺眼,不管兄弟们是否曾经拳脚相加,也不管妯娌们如何明撕暗掐,在这个夜晚一般都会让亲情的小空调开足马力,至少也要披上一件温情脉脉的面纱。娘,你歇着!这点活,不够俺姊妹干滴!爹,您尝尝这个!哥,这给你满上!再要好,大敬小……

  这叫作文化的力量。

  文化虽说风流风骚,却也和其它俗物一样有两面性:灵魂浪漫开放,面向自由,面向未来,没有边界,不受限制,随处开花,不开白不开;躯体又是由道德、习俗、礼仪等构筑起来的,这些特殊材料不软不硬、又软又硬,枪炮的威猛奈何不了,风的温柔也化解不了,顽固着呢!

  为了防止出现意外,这一轮的中超也和往年一样,所有的比赛都在同一时间开打。结果呢?需要赢的都赢了,需要平的也平了。比赛到了这个时候,事实上是没有意外的。或者说,“意外”都是意料之中的。但是,又需要一种形式,让“意外”成为合理的,大家无话可说的,心领神会又又心照不宣的。

  之前,大家都算计着32分,都以为这个分数可以保级,大概没有几个人会想到此时出现了4支球队同各32分,以就意味着33分也未必能保级。此刻,也放最懊恼的是大连一方了。收官之战,同积32分的大连一方与长春亚泰之间的决战,成为最大的看点。斯威可以肯定拿下恒丰,泰达则要看恒大的脸色。以恒大本轮的表现来看,起码也要送泰达1分。

恒大泰达方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