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曼:华夏球员注意力不集中 不希望这样收尾

科尔曼:华夏球员注意力不集中 不希望这样收尾
2018年11月07日 21:58 新浪体育
科尔曼 科尔曼

  11月7日,在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对阵广州富力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华夏幸福队以1-2不敌对手,连续两个客场均告失利。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这场比赛之前,我们意识到这场比赛非常难踢,富力还在为保级而战,对手全队上下非常拼,比赛结果非常遗憾,球员的注意力有一些不太集中,也不在状态。

  随后科尔曼说到:非常不希望球队在最后两轮以这种状态结束今年的联赛,所以对今天的结果还是有一些遗憾,我们还是有机会打进更多的球,可惜没有把握住,可能是对本场比赛的专注度不太高有关。

  任航在比赛中受伤退场,谈及任航的情况,科尔曼表示:任航在上半时脚踝受伤,下半时开始坚持了一段时间,我们队中的中后卫有几名球员受伤、也有人缺阵,这给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压力,这也是最近几场比赛后防线失球的原因。(袁野)

科尔曼富力华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