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回应网传不雅视频:也发我看看 为你们鼓掌

李帅回应网传不雅视频:也发我看看 为你们鼓掌
2018年11月07日 07:54 新浪体育
李帅在比赛中 李帅在比赛中

  近日,有人在网络宣称李帅和妻子的不雅视频流出。对此,李帅发微博回应:有视频也发我看看 。对于那些低俗的调侃,李帅表示:无耻的言论我不会骂你们,我会为你们鼓掌 ,希望你们一定要沉迷于这种低级趣味中,让这种快乐伴你们一生。

  李帅在微博中写道:有没有视频也发我看看我帮你们转发实锤一下,搞个截图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对于那些低俗的调侃,无耻的言论我不会骂你们,我会为你们鼓掌 ,希望你们一定要沉迷于这种低级趣味中,让这种快乐伴你们一生,总有一天你和你的家人会因为你的这些快乐收获幸福的生活!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紧握你的余香为家人增福添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