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客战亚泰欲提前完成保级 信心决心一样不少

权健客战亚泰欲提前完成保级 信心决心一样不少
2018年11月07日 07:31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欲提前保级 权健欲提前保级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今体育 

  今晚,天津权健队将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客场与长春亚泰队交手。天津权健队上下也都憋足了劲儿,有信心在本轮结束后完成保级目标。

  本赛季中超联赛保级之争异常激烈,无论是天津权健队和长春亚泰队目前也都没有保级上岸,本轮直接交手,获胜的一方才能够基本上确定提前保级。面对这样的局面,两支球队也都把本场比赛的目标定为全取三分。长春亚泰队主帅陈金刚就表示球队一定会在比赛中踢出自己的风格,在各个方面都要完成得更加出色,最终拿到三分。天津权健队对于三分的渴望更加强烈,球队在方方面面的准备几乎做到了极致,主教练朴忠均赛前甚至说“只要比赛当日没有雨雪,我们就肯定能够赢得比赛胜利”。朴忠均的这种信心还来自于球队目前的人员齐整,他介绍道:“目前除了王永珀的肌肉有些不太舒服的反应外,其他球员身体状况都很好。最近一段时间赛事频繁,我们也在训练中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本场比赛,我们肯定会以最佳状态出战。”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昨天也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心有所向,未来可期”的口号也展示出球队目前的保级决心和信心。                                                                         宁柯摄影

  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

  长春亚泰队VS天津权健队

  11月7日晚19:35

  天津都市频道直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