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输球又雪上加霜!大奎冲撞昏厥 休克送医急救

一方输球又雪上加霜!大奎冲撞昏厥 休克送医急救
2018年11月07日 22:35 新浪体育
心疼穆谢奎 心疼穆谢奎

  北京时间11月7日,中超联赛第29轮8场同时开赛。大连一方客场1-3不敌天津泰达,保级形势骤然吃紧。而雪上加霜的是,一方锋霸穆谢奎在比赛中休克,被救护车送走急救,恐怕缺席最后一轮的生死战。

  我们回到这场在水滴的比赛中。比赛第47分,大奎先破僵局,帮助一方客场领先。随后泰达在57分钟、74分钟连进两球,瞬间反超。

恐怖瞬间恐怖瞬间

  关键时刻,第64分钟,穆谢奎在一次抢点时同泰达门将杨启鹏相撞,随后倒地。回看gif图,我们能明显看到当相撞的瞬间,大奎的脖子明显因撞击有移动。

  随后倒在地上的穆谢奎昏厥,队友机敏的掐人中治疗,主裁也紧急互换队医进场。

昏厥昏厥

  好在经过治疗,穆谢奎清醒了。在队医进场治疗后,顽强站了起来,继续投入比赛中。

能站起来了能站起来了
大奎被担架抬离场大奎被担架抬离场

  可几分钟后,大奎还是无法坚持比赛。直接被担架抬走,送上救护车,据现场转播透露,穆谢奎因为休克去医院治疗。

穆谢奎送医急救穆谢奎送医急救

  对于一方来说,本场告负令自己处于保级乱战五队之一,最后一轮回主场死磕亚泰。可看穆谢奎这伤情,能否出战成疑。

  (新体)

穆谢奎一方大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