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第50次对决!申花工体8连败 韦世豪盼将功补过

京沪第50次对决!申花工体8连败 韦世豪盼将功补过
2018年11月07日 13:50 国内足球综合
京沪大战在即 京沪大战在即

  来源:搜达足球

  由于在上周的联赛中外援巴坎布的进球被吹掉,北京中赫国安依然没能迎来一场胜利,已经连续三轮不胜。今天国安将在主场迎战老对手上海绿地申花,虽然球队已经基本获得了下赛季亚冠的参赛权,但近7轮联赛仅有1胜的成绩,还是让球队上下有着不小的压力,为了之后的足协杯决赛有着更好的状态,球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为本赛季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画上完美的句号。

  老冤家再聚首,顶级联赛第50次交手

  国安和申花是中国足坛的一对老对手了,双方此前已经在顶级联赛交手49次,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在联赛的第50次交锋,国安取得了19胜13平17负的战绩,攻入80球,失56球,占据上风。在双方的交战历史中,都在各自的主场保持着巨大的优势,国安直到2007赛季才在客场首次战胜对手。而申花2006-08赛季曾在丰体连续三年战胜国安,但在工体,申花确难获一胜,1999赛季拿到了在工体的首场胜利,进入中超时代,申花在工体的战绩更加惨不忍睹,11次交锋只有在09赛季收获了一场平局,其他十场比赛全部失利,其中2010赛季至今,已经遭遇了八连败。

  工体八连胜,国安势要将纪录延续下去

  中超的前两个赛季,两队在联赛的成绩都不太理想,但国安都在主场收获了大胜。2009赛季国安重回工体后,首次在主场面对上海申花,被对手拿到了一分,0-0的平局也是国安在主场面对申花的唯一一次。此后,无论国安的状态是好是坏,主场面对申花都能获得胜利,在工体国安已经取得了对申花的八连胜,这里面有很多时刻都让人记忆犹新,10赛季国安少一人情况下4-1收获大胜,12赛季毛剑卿弑杀旧主,13-15赛季连续三年2-0完胜对手,16赛季张稀哲的梅开二度以及17赛季伊尔马兹的绝杀。而今晚,我们期待着国安能摆脱低迷,用最好的状态来收获工体对阵申花的九连胜。

  首回合遗憾收场,韦世豪能否将功补过

  除了在主场有着巨大的优势,国安在近几个赛季都对申花保持着优势,上一次输给对手还是在2015赛季,客场1-3告负。此后国安在联赛中保持着3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国安在客场曾经两度领先,但在伤停补时阶段韦世豪的乌龙球,让国安错失连续两个赛季在客场战胜上海申花的绝好机会。不知道本场比赛如果能获得出场的机会,韦世豪能否用进球重新证明自己。

国安申花工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