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鲁能非常硬朗顽强 要保持之前好的态势

奥拉罗尤:鲁能非常硬朗顽强 要保持之前好的态势
2018年11月06日 19:11 齐鲁网
奥拉罗尤出席赛前发布会 奥拉罗尤出席赛前发布会

  齐鲁网11月6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韩雷 实习记者 张凤菲)中超第二十九轮,江苏苏宁将客场挑战山东鲁能。赛前,苏宁主帅奥拉罗尤携埃德尔出席新闻发布会,奥拉罗尤希望面对鲁能能延续不错的状态:“这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保持之前好的态势。”

  面对鲁能这支强队,主帅奥拉罗尤表示要保持好状态,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在这里要面对四强之一,山东是一支非常强、非常硬朗、顽强的球队,这是一场比较艰难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保持之前好的态势。如果取得好成绩,这是对之前工作反馈,有助于提高自信,对明年联赛非常大帮助。”

  谈到自己的执教,奥拉罗尤坦言他从两个方面对球队进行改造,相互适应之后取得了现在的战绩:“我观看了冬训及之前的表现,一是前锋线防守做得不好,我接受之前球队丢球9个,我接手之后只丢22球,防守做得非常好。遗憾的是当时人员不齐整,特谢拉、帕莱塔、黄紫昌入选国家队,如果埃德尔在冬歇期加盟会有更好的表现成绩。给队员最大的帮助是带来了自信,而且队员没有被成绩主导,有能力踢传导球,这也是第二个改变的地方。”

  埃尔德加盟之后面对鲁能打入第一球,对于鲁能,他希望能够重复上佳的表现:“希望明天重复好的表现,对阵强球需要拿出个性,提高注意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