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贵州开公平奖金?泰达回应:可笑 别寄望别人

给贵州开公平奖金?泰达回应:可笑 别寄望别人
2018年11月06日 10:00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要做好自己 泰达要做好自己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中超还有两轮即将结束,争冠大战已经失去悬念,唯一让人关心的,就是保级大战了。对于身处悬崖的泰达来说,明天主场和大连一方的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取胜是唯一的目标。昨天,俱乐部专门喊话给球迷,“让我们同袍一心,勠力而战。”

  从重庆回津之后,球队的备战时间已经相当紧迫了,昨天在施蒂利克的率领下进行了正常的训练。考虑到球员们的身体比较疲劳,训练强度并不是很大。伤病所带来的人员困扰,让队伍已经不敢怠慢了,因为队伍已经无法承受再有球员受伤的打击了。值得一提的是,这场生死战开始之前,球队上下特意录制了加油视频,包括施蒂利克和队长曹阳在内的所有人都发出了一个声音,那就是“赢下这一场”。

  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俱乐部方面也努力给球队制造一个良好的氛围。为了营造主场气氛,帮助球队拿下这场比赛,俱乐部宣布了比赛门票的优惠政策,球票价格一律为20元,而且赠送助威球衣和围巾。此举也是希望有更多的球迷能够来到现场,营造出魔鬼主场的气氛,帮助球队渡过难关。俱乐部在公告中这样表示,“主场对阵大连一方,我们需要一片白色的海洋。让我们同袍一心,勠力而战!同沐风共栉雨,我们在水滴等着你!”

  理论上来说,泰达如果战胜一方的话,有机会提前一轮完成保级工作,当然还要看其他场次的比赛结果。对此,施蒂利克明确告诉弟子们,“不能把希望寄托在别的球队身上,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回到主场后,要全力拿下大连,然后再到广州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在这样的背景下,利用主场击败一方已经成了唯一的办法,考虑到球队的危机,这场比赛的上座率将创下最近一段时间的新高。

  决战前夕,各种流言蜚语不断,昨天还传出了这样一个消息,泰达给提前降级的贵州恒丰开出了公平竞赛奖金,勉励球队击败斯威。对此,俱乐部方面给予了驳斥,“我们现阶段的工作都放在了对阵一方的比赛中,任何事情都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不过这样的消息实在过于可笑了。”本报记者 申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