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带着踢贵州的态度踢华夏 我很喜欢姜至鹏

斯托:带着踢贵州的态度踢华夏 我很喜欢姜至鹏
2018年11月06日 19:47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前发布会 斯托伊科维奇出席赛前发布会

  11月7日,广州富力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本场比赛也是富力队本赛季在越秀山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在赛前发布会上,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首先表示:中超联赛还剩下两场,明天是最后一场主场,也是关键一场比赛,明天也是艰苦的比赛,河北这个对手强劲,我们清楚自己目标,清楚我们该干什么。贵州客场的胜利带给自信心,希望明天踢好比赛,做好准备,拿到好的结果。

  上一轮客场战胜贵州恒丰,球队士气有了很大的提升,斯帅也同样希望球队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好状态:希望球队可以踢出我们在贵州比赛的拼尽精气神,在球场上坚决,攻防两端全体为球队付出的战斗精神。队员在球场上,要带着在贵州一样的态度踢比赛,就这些,不会要求更多。”

  谈到球队的伤病情况,斯托坦言对球队影响不大:弋腾这周训练还是单独训练,明天踢不了这场比赛。雷纳迪尼奥的伤势有好转,每天进一步康复,能不能上场明天才能做决定。丁海峰的身体可以胜任拳击比赛和足球比赛,明天这场是没有问题的。

  本场比赛也是前富力队长姜至鹏首次重回越秀山,对此斯帅也说到:刚刚碰见姜至鹏,聊了几句,感觉就像他回家一样。明天他在我们主场踢比赛,虽然站在对方球队,看到他感觉还是很良好,我很喜欢他。

  (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