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战申花有特殊意义 希望全取3分巩固排名

施密特:战申花有特殊意义 希望全取3分巩固排名
2018年11月06日 19:07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11月7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的比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对于国安队来说,至少还需要一场平局才能确保获得明年的亚冠资格。

  在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而且对阵申花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希望明天的比赛全取3分巩固联赛前四的排名。

  对于明天的比赛对手申花,施密特坦言:战申花对国安有着特殊的意义,申花定会给国安制造麻烦,他们前场外援身体、速度都很出色,有他们在这场比赛不会容易。

  施密特随后说到:国安还是要延续自己的良好发挥,过去几场比赛国安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我们需要在比赛当中更多的给对手球门制造威胁,进攻、打门需要更坚决果断;希望明天通过我们的进攻,我们的美丽足球,能给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队内的伤病情况时,施密特说到:张稀哲和张瑀的伤情有明显改善,运气好的话明天就能上场,今天踩场结束之后还需要和他们进行沟通,看他们自己觉得现有的状态能不能上场。另外姜涛的肌肉有些问题,一切顺利的话也许他星期天可以回到球队当中。

  外援比埃拉一同出席了发布会,对于明天的比赛比埃拉表示:明天无论对手派出任何阵容,我们都要没有任何理由地把比赛打好,我们既需要保证获得足够积分确保亚冠资格,也希望最后一个主场能用胜利回馈球迷。

  (宋词)

国安施密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