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再德比已无当初的剑拔弩张 国安要拿申花练兵

京沪再德比已无当初的剑拔弩张 国安要拿申花练兵
2018年11月06日 14:04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再遇申花 国安再遇申花

  稿件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昨日,北京国安发布了中超第29轮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海报大卖情怀,主题为“工体等你”。

  足球评论员杨天婴认为,申花是国安很好的足协杯决赛练兵对手。

  国安与申花,北京与上海。两只极具代表性的球队与两座极具代表性的城市,每一次二者的碰撞都十分吸引人们的眼球。京沪大战,在绿茵场上弥漫的硝烟后,是两只顶级球队共同在顶级联赛共同走过的长征路。

  本次国安海报也体现了年代感厚重的特点。海报中样式各异的球票平铺在桌子上,每一场球票都代表着双方的一次精彩的交手。国安的这份温情海报也让球迷直呼情怀满分。

  如今的两支球队本赛季在联赛似乎都已经无欲无求了,北京国安早早丢失了争冠的可能,目前唯一的威胁是来自身后苏宁的追赶。御林军需要着手的是足协杯决赛与鲁能的较量。

  而他们的对手上海申花,排在第6位。一个更加不痛不痒的排名,双方的本次交手,早已没有了本赛季在虹口相遇的剑拔弩张,顽强的申花阻击势头正旺的国安,韦世豪的那脚惊天乌龙破,如今也成了京沪大战故事里又一个意味深长的典故。

  [中超第29轮赛程]

  [中超积分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