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战鲁能海报:东3岳 无惧寒冷要全取三分|图

苏宁战鲁能海报:东3岳 无惧寒冷要全取三分|图
2018年11月06日 12:01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11月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9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队的官方海报,本周三晚7点35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做客济南奥体中心展开同对手联赛次回合的较量。

  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两轮的争夺,五天内的两轮比赛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落幕。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上,江苏苏宁以12胜9平7负积45分的成绩排名第5位;山东鲁能则以54分排名第3位。

  两队之间的胜负并不能影响到各自在联赛中的排名,在没有积分压力的情况下,两队肯定会以更为放松的心态投入到比赛中,为两队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虽说没有积分压力,但是对于苏宁易购队而言,球队一直秉承的“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让他们从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比赛,尤其是在最近的三轮比赛中,逼平联赛领头羊之后又连续拿下两场胜利,在踢出精彩比赛的同时,也将争夺联赛第四名的悬念延续。

  11月的天气逐渐转凉,明日的比赛日也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正式进入冬日时刻,更需要球队拿出热血去决战“泰山”,江苏苏宁也选择了“东3岳”的海报主题,谐音“冬三月”,期待球员们无惧寒冷,在冬日客场全力以赴战斗到底,通过精彩的表现拿下东岳“泰山”全取3分。

  山东鲁能队是江苏苏宁升入顶级联赛后交手次数最多的球队之一,10年间两队共交手23次,江苏苏宁取得了8胜8平7负的战绩略占优势但并不明显。而所有交手中,最为球迷津津乐道的便是两队连续两年在足协杯比赛中有过精彩对决,并最终各取一冠。熟悉的对手,精彩的对决,相信两队的球迷定不会错过。

  (曲小尤)

苏宁鲁能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