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为乔纳森给予优先治疗保障 对手人员也不整

泰达为乔纳森给予优先治疗保障 对手人员也不整
2018年11月06日 09:53 国内足球综合
乔纳森上轮打进一球 乔纳森上轮打进一球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明日与大连一方的生死之战,是泰达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俱乐部昨天发出呼吁,“泰达20年来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希望球迷踊跃去观战,把“水滴”变成“白色海洋”,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这也是施蒂利克和队员们盼望看到的勠力同心的场面。

  上轮客场逼平重庆斯威,虽然没赢球,但带回一分也是弥足珍贵,那套首发也是施蒂利克能排出的最强阵容,不出意外,明日的首发还是用双外援前锋配置,强攻对手。阿奇姆彭的状态没有问题,乔纳森的身体状况则有些隐忧,这两天队医密切关注他的情况,治疗和恢复上给予优先保障,泰达最后两场比赛真是一个都伤不起了。

  其实,不仅泰达神经绷到了极致,一方也感觉到“压力山大”,他们同样需要复制泰达客场对阵重庆斯威的策略——拿走分数。死死压住泰达,不把保级压力全都留在最后一轮。本赛季双方第一回合较量,泰达客场三球领先后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3:2险胜,一方反击的速度令泰达感到吃惊。不过,此时一方非彼时一方,三名主力队员汪晋贤、李帅、王耀鹏上调国足集训营,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一方的三连败,被拖入保级圈。

  本轮保级场次的比赛有5场,长春亚泰、天津权健、重庆斯威、广州富力、河南建业、天津泰达、大连一方7支队伍形成连环套,每支队伍的胜负都给其他球队或带来希望,或形成压力,这也是泰达保级所希望看到的。从某种角度看,只要最后一个主场能取胜,泰达还不是保级形势最糟糕的。

乔纳森泰达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