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带今年的鲁能进亚冠 李霄鹏就应该当中超最佳主帅

能带今年的鲁能进亚冠 李霄鹏就应该当中超最佳主帅
2018年11月06日 08:59 国内足球综合
李霄鹏 李霄鹏

  稿件来源:方寸天地

  谁是2018赛季中超最佳教练?这不应是个选择题,应该是个填空题。

  中超还剩下两轮,尽管冠军归属未定,第二个降级名额未定,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就是中超的主教练们,要么不过是完成了应有任务,要么是没有达到应有目标,要么是在途中“下车”了,只有一位主教练不属于以上三种情况。这位主教练就是鲁能的李霄鹏。

  霄鹏上任的时候,舆论的表情很丰富,有嘲讽,等着看笑话;有惊讶,以为鲁能不想玩了;有担心,怕鲁能真的降了级;有怀疑,觉得鲁能昏了头;也有为鲁能着力培养本土教练叫好的,希望鲁能与霄鹏能抗住压力;还有许多人在充满自信地预测,霄鹏将在几轮过后“下课”。多样的心态与丰富的表情里只有一个共识:今年鲁能能保级就不错了。

  这样的认识并非没有道理。上赛季,德国名帅马加特带队,才搞了个前六。本赛季,鲁能既没有砸钱引内援,也没有烧钱弄外援,绝对没有再上层楼的任何理由。

  几乎没有人想到鲁能会取得亚冠资格。然,鲁能却提前两轮锁定了亚冠参赛证,并且打进了足协杯决赛。只凭这一条,今年的最佳教练就应该属于霄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