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退路!泰达下轮目标唯有3分 誓将一方拉入降级区

无退路!泰达下轮目标唯有3分 誓将一方拉入降级区
2018年11月05日 09:10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下轮将迎战一方 泰达下轮将迎战一方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在外界看来,除了已经确定降级的贵州恒丰之外,另外一支降级队伍,最大可能是会在天津泰达、重庆斯威这两支球队中产生。

  泰达胜负关系上落后于重庆斯威,同分情况下,他们成为了目前的倒数第二,本周三泰达又迎来保级大战,主场对阵大连一方。

  客场战平重庆斯威,泰达已经是联赛11场不胜了,虽然以往的三个赛季以来,泰达对于球队在一个赛季之中十几轮联赛不胜并不陌生,但像本赛季一样在倒数2轮之时仍在积分榜上处于如此危险境地,还是少有的经历。加上持续的伤病与停赛,球队目前的处境可以说是保级阵营里边最为凶险的。

  跟重庆斯威打平之后,泰达方面有不少人都有详细地分析最后的赛程,泰达高层表示:“保级成功一切都是要以下场比赛拿下3分为前提。”

  周三,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对手在上一轮比赛中被北京人和击败,与降级区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尚且存在降级的危险。

  斗志,是不用怀疑的,施蒂利克也从善如流,在近期务实地打起了防反,对阵重庆,战术调整为球队客场拿到1分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部分球迷也有意见认为,如果在本赛季一直坚持防守反击的打法,或许球队不用等到最后两轮再来掰手指算保级成功率了。

  面对卡拉斯科和盖坦所在的大连一方,要与对手对攻恐怕风险很大,球队在打法上的坚定,或许比什么都重要。大连一方的后防线同样脆弱,加上周挺在上一轮联赛中对对手恶意犯规,有可能遭到足协的追加处罚,这对于泰达来说是一个利好。

  周三的比赛,泰达队中虽然还是有伤病存在,老将曹阳和谭望嵩有可能继续撑起泰达的后防线。泰达不能寄希望恒大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送温暖”,因此在自己的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全力争取拿下大连一方,才是保级关键点,这不仅能让自己追平与一方的积分,胜负关系上也能实现对对手的压制,从而将对手彻底拉入降级区,有利于自己的保级。

泰达一方降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