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战亚泰下达必杀令:到长春完成保级 拿下胜利

权健战亚泰下达必杀令:到长春完成保级 拿下胜利
2018年11月05日 08:55 国内足球综合
朴忠均 朴忠均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一场事关权健保级的焦点之战,权健坐镇海体迎战国安,虽然双方都没进球,但正如主教练朴忠均所言,是一场精彩的对抗。相比首回合交手,权健虽然仍是两外援出战,但打出的场面和结果却截然不同,而这是良好的势头。取得1分,没有人脸上写着不满,虽然离真正的保级还差一点,但“韩流”入主,为权健在这个赛季的保级及下个赛季重整旗鼓,无疑注入了一记强心针。

  7月底时,权健正遭遇赛季最惨重的人员危机,维特塞尔、莫德斯特的问题接踵而至,无法代表球队参加比赛。面对国安阵中强大的三大外援攻击线时,一度0比3落后。让人惊讶的是,整个上半场,权健竟然连一脚射门都没有。而这一次两队在海体再次交锋,虽然权健仍然只有帕托和权敬原两名外援出战,但球队在气质和打法上,已发生了改变,从失利到平局,不可谓不是一种进步。

  赛前,朴忠均就直言,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对抗,在他出任主帅后的两场比赛,权健还未尝败绩,朝着保级成功的目标,越来越近。这一次,在主场再次面对苦主国安,朴忠均给队员灌输的理念并非完全退守,而是要借助主场之势,更积极主动,毕竟,这是他执教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而且,董事长束昱辉及未来主帅崔康熙,都在现场观战,球队的特点,要展示出来,存在的问题,也不能遮掩。

  “对手是排名第4的球队,我们预想到会非常艰难,他们的外援能力比较强,国安在比赛中有很多战术变化,我们根据他们的变化做了很多准备。”朴忠均说,“这是间歇后的第一个主场,本来希望打得更加主动一些,但最后还是有一些可惜”。

  本场比赛,朴忠均依旧延续了之前的阵容,一开场,权健的确非常主动,帕托在一分半钟时就有一脚射门,只是不幸击中了门框。国安强大的中场在随后的比赛中呈现出优势,赵旭日和张修维组成的后腰组合要防守奥古斯托、比埃拉确实有难度,帕托拿不到球权,只能回到中场拿球,进攻上,权健略显被动,但好在没有丢球。

  不过,朴忠均赛前就做出了针对性的部署,国安的防线稍弱,于是便利用两个边路频频进行突破传中,尤其是王永珀所在的左路,屡次打穿对手的防线。在比赛结束的时候,虽然未能取得进球,但权健在射门次数上两倍于对手,整体数据明显好于首回合,一个细节是,本场比赛,权健多名球员带伤出战,王永珀赛前还在发烧。

  战平国安,权健离保级成功又近了一步,“联赛还有两场,我们尚未确定保级,球队目前伤病比较多,还有一些球员发烧。”朴忠均说,“客场希望能够赢得比赛,在长春完成保级。”

权健王永珀保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