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刚:防守密度再大鲁能有佩莱 后防人员已吃紧

陈金刚:防守密度再大鲁能有佩莱 后防人员已吃紧
2018年11月02日 22:48 新浪体育
亚泰主帅陈金刚 亚泰主帅陈金刚

  11月2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中,长春亚泰在客场0-2不敌山东鲁能,赛后亚泰主帅陈金刚出席了发布会,并回答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主帅陈金刚表示,今天双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我们的比赛过程表示非常的满意,虽然0比2输了,尤其在下半场,我对大家态度都很积极,快速攻防的战术,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打好最后两场比赛。

  当被问及到本场比赛亚泰为何不像前几场打三中卫时,陈金刚表示:“我感觉山东队是不错的,你防守的密度再大,山东队有一个高度(佩莱),所以鲁能总能给我们后卫造成一些威胁,的确我们队现在人员不是特别整,尤其我们的后防线人员比较吃紧,我感觉今天我们的后卫表现还是不错的,从整个过程来看。”

  (新体)

亚泰陈金刚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