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巴坎布是否越位见仁见智 于大宝犯规鲁莽

央视:巴坎布是否越位见仁见智 于大宝犯规鲁莽
2018年11月02日 21:53 新浪体育
顾春含吹掉了巴坎布的进球 顾春含吹掉了巴坎布的进球

  2018年11月2日19:35,天津权健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天津权健0-0战平北京国安。央视足球评论员李晨明和嘉宾董午志解说这场比赛。董午志表示于大宝对帕托的犯规是这是一个比较严重高的、非常鲁莽的犯规。帕托的脚下技术没得说。巴坎布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李晨明表示巴坎布是否越位?可能见仁见智。

  董午志谈崔康熙——

  董午志坦言:“崔康熙也是铁定下赛季接任天津权健队的教鞭。”

  李晨明董午志谈帕托——

  第2分钟,帕托在北京国安禁区外起脚攻门,球击中门柱弹出。李晨明表示:“帕托直接打,打在立柱上。 ”董午志坦言:“这个球如果往球门偏2-3公分的话,这个球就可能弹框而进。(帕托)前场、中场无处不在。杨旭的高和帕托的灵是权健比较明显的特点。帕托的脚下技术没得说。”

  李晨明董午志谈巴坎布——

  第9分钟,巴坎布被判越位。李晨明表示:“这个是好球啊。”董午志坦言:“右边后卫郑达伦明显拖在后面。”

  第33分钟,巴坎布被判越位。李晨明表示:“的确是越位。”董午志坦言:“巴坎布又是在越位位置。天津权健突然造越位比较多。巴坎布需要提高向前平趟球的质量。巴坎布的速度是北京国安所需要的。”

  第12分钟,巴坎布突入天津权健禁区内,天津权健门将张鹭出击扑住球。董午志表示:“没有成功的原因还是巴坎布第一下停球的质量不高。”

  董午志谈奥古斯托——

  董午志坦言:“奥古斯托的自由度非常高。”

  第78分钟,奥古斯托起脚攻门,皮球被天津权健门将张鹭扑住。董午志表示:“奥古斯托太写意了,写意得有点过了。”

  李晨明董午志谈侯森——

  第20分钟,杨旭在北京国安禁区内连续两脚攻门,都被北京国安门将侯森扑出。李晨明表示:“打的也好,扑得也好。”董午志坦言:“杨旭非常聪明。突然插上雷腾龙身前。侯森连续两次补救式的防守。”

  董午志谈判罚——

  第21分钟,杨旭被于大宝踢倒。董午志坦言:“严格来说,这至少应该是一张黄牌的动作。严格意义上来说,给一张黄牌更加合适一些。”

  董午志谈赵旭日——

  董午志坦言:“赵旭日的拦截对于权健防守起到非常好的屏障作用。”

  董午志谈权敬源——

  董午志坦言:“权敬源这一点的状态非常出色。”

  李晨明董午志谈孙可——

  第36分钟,孙可远距离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李晨明表示:“哎呦,打一横梁。孙可。”董午志坦言:“如果说国安队总是给权健队弧顶处空间,常在河边站哪有不湿鞋。”

  董午志谈双方球员争执——

  第37分钟,北京国安球员和天津权健球员发生争执。董午志坦言:“奥古斯托这个时候还是比较冷静的。”

  李晨明董午志谈——

  第59分钟,于大宝对帕托犯规,于大宝领到一张黄牌。李晨明表示:“大宝,这是要吃牌的犯规。”董午志坦言:“这是一个比较严重高的、非常鲁莽的犯规。”

  李晨明董午志谈角球——

  第60分钟,天津权健开出角球,球出了底线。李晨明表示:“这球传的很深,从门前划过,找权敬源。”

  李晨明董午志谈巴坎布进球被判无效——

  第66分钟,巴坎布打入一球。李晨明表示:“打门,球进了,巴坎布。北京国安1-0领先。等于是打空门。”董午志坦言:“巴坎布总是能够进球,但是他浪费的机会远远多于进球。刘奕鸣的解围是踢到比埃拉的身上,把郑达伦挤到了身后。”巴坎布等待主裁判的最终判罚。董午志表示:“这表情,呆萌。像是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李晨明表示:“巴坎布,很无辜的。比埃拉不越位,好球。判了越位球,是吧?巴坎布是否越位?可能见仁见智。检查这个进球耽误4分钟。”

  李晨明董午志谈帕托主罚任意球——

  第85分钟,帕托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董午志坦言:“帕托这个任意球反其道而行之。”

  (李哲)

巴坎布国安权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