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忠均向孙兴慜了解施帅战术 崔康熙明天正式签约

朴忠均向孙兴慜了解施帅战术 崔康熙明天正式签约
2018年11月02日 22:15 新浪体育
朴忠均总结比赛 朴忠均总结比赛

  11月2日,天津权健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8轮的比赛,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本场比赛权健队“新帅”崔康熙来到现场观战,权健队也打出一场比赛非常有质量的比赛,可惜运气不佳两次机中门柱,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后,权健队主教练朴忠均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说到:对手是联赛排名第四的球队,他们排名比较靠前,我们预想到会非常艰难,他们的外援能力比较强,国安在比赛中有很多战术变化,我们根据他们的变化做了很多准备,我们上半时有一些被动。

  随后朴忠均说到:这是间歇后的第一个主场,本来希望打得更加主动一些,但最后还是有一些可惜。为了针对国安的比赛,施密特在勒沃库森执教过,我专门向孙兴慜询问了一下施密特的战术,可惜今天打平的结果有一些可惜。

  对于保级形势,这位权健主教练说到:联赛还有两场,我们没有确定保级,球队伤病比较多,球队有一些发烧,还有两场比赛,到了客场希望能够赢得比赛,在长春实现保级。

  就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名帅崔康熙来到现场观战,赛后权健老板束昱辉也表示明天将与崔康熙正式签约,对此朴忠均也表示:崔导来了之后与球队见了面,但他还不太了解球队,与我进行沟通了人员构成,但还没有太多时间进行详细交谈。

  (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