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和一方也是老对手了 希望两队都留在中超

人和主帅:和一方也是老对手了 希望两队都留在中超
2018年11月02日 18:22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路易斯 人和主帅路易斯

  11月3日,北京人和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客场对阵大连一方队,两支球队都是今年的升班马,在联赛还有三轮的情况下,也基本上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介绍本周备战情况时首先表示:本周的备战我们做的还是不错的,因为这周所有球队都面临一周三赛的情况,所以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对我们而言,大连一方也是老对手了,去年在这里我们也有过一段比较不错的回忆,我们赢得了比赛。大连作为足球城有非常多的球迷,明天也会来很多的观众,我们也会尽全力打好明天这场比赛,奉献给双方球迷。

  一同参加发布会的阿根廷外援奥古斯托也表示:像教练刚刚说的一样,我们这周的备战是不错的,我们全队都希望把明天的比赛打好,因为这个赛季马上就结束了,还有三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如果明天能拿分的话,很有可能会实现本赛季保级的目标,明天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因为我们很期待与大连的交锋。

  人和与一方都是本赛季的升班马,在今年中超评选中,路易斯和舒斯特尔入选了最佳教练候选,当被问及与舒斯特尔相比,谁更有优势?路易斯回答到:首先说一下,人和和一方确实是老对手了,两队从去年中甲开始一直是竞争关系,但是两支球队都冲入了中超,都是非常值得骄傲的成绩,因为双方都是非常努力的球队。去年中甲,我记得最后三名最佳教练,我和卡罗都提名了。然后今年大连有非常大的投入,引入了超级外援,卡拉斯科和盖坦。从球队层面说,还是希望两队都能留在中超,打出好成绩。

  路易斯最后说到:对于舒斯特尔和他的教练组我也非常熟悉,其中一名体能训练师我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当我踢球的时候就是这位体能训练师带我的。所有我对他们整个的教练团队和他都非常熟悉。这个评选结果目前不是很好说,但是比赛还是希望人和明天能够拿下,并且希望两支球队在今年都能留在中超。(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