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富力状态奇差防线弱不禁风 输球后果不堪设想

粤媒:富力状态奇差防线弱不禁风 输球后果不堪设想
2018年11月02日 09:13 国内足球综合
富力近期状态不佳 富力近期状态不佳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中超联赛今日进入第28轮的争夺,广州富力做客贵阳奥体中心对阵积分榜垫底但尚有一丝保级希望的贵州恒丰。领先降级区仅1分的富力若在这场比赛里继续输球,后果不堪设想。

  富力最近遭遇联赛4连败,状态奇差,尤其防线弱不禁风,前27轮丢了60个球,恰好与贵州恒丰一样是丢球数最多的球队。贵州恒丰目前积分垫底,离倒数第3名已有7分之差,理论上他们还有保级的可能,但前提是他们在后面3轮联赛相继面对富力、力帆、建业3个保级对手的比赛必须拿到全胜。这场对阵富力,如果贵州不赢球就会提前两轮降级,换句话说富力赢球就是送对手降级。

  除了富力和贵州恒丰,另外3个保级对手在本轮都有拿分的可能,河南建业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富力在后面三轮的赛程看起来比其他对手轻松,但越早掌握保级主动权越好。 南都记者 丰臻

贵州富力防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