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荣:士气正盛盼延续势头 胜利比个人纪录重要

朱建荣:士气正盛盼延续势头 胜利比个人纪录重要
2018年11月01日 19:31 新浪体育
朱建荣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朱建荣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超联赛第28轮烽火再燃,上海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河南建业。今天傍晚,申花全队抵达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申花主帅吴金贵携近期比赛表现状态火热的阵中本土锋线大将朱建荣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今天,跟随主帅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申花大将朱建荣,在谈到明天一战时表示:“这两天我们训练的非常认真,虽然稍微有点儿累,但是调整一下问题不大。至于心气,因为上一轮客场天津赢球了,所以现在队伍肯定也是希望能把这种势头延续下去。

  之前,吴指导希望我们最后阶段球队能赢5场比赛,现在离吴指导给我们定下的赢球目标,还有2场,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尽快完成。”

  上个赛季加盟申花之后,在联赛中打进3粒球,这个赛季虽然有伤病,但也已经打进了3个进球,明天会不会希望继续进球,打破自己在申花的进球记录?对此,朱建荣谨慎给出了答案,“我破不破纪录无所谓,关键是球队要赢球。”(曲小尤)

朱建荣申花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