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媒体:无法接受足协处罚塔尔德利的原因

山东媒体:无法接受足协处罚塔尔德利的原因
2018年11月01日 15:52 国内足球综合
塔尔德利遭处罚 塔尔德利遭处罚

  来源:山东商报 

  商报消息(记者曹红芳)本周五晚上,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不过比赛之前鲁能却又得到一个坏消息,队中外援塔尔德利被中国足协宣布禁赛一场,而原因也是令人无法接受:塔尔德利因唱国歌时举止不庄重。上轮与上海上港的比赛之后,戴琳和吴兴涵已经因为累积四黄而在本轮停赛,再加上塔尔德利鲁能对阵长春亚泰将有三员大将停赛,让比赛变得艰难。

  10月31日下午,中国足协宣布鲁能外援塔尔德利禁赛一场。足协官方的声明中表示:“根据比赛视频,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队9号球员塔尔德利在赛前奏唱国歌时,举止不庄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塔尔德利到底做了什么动作而被处罚?通过回看视频发现,在奏国歌的时候,别人都是直立昂首表情庄重,唯独塔尔德利一直低着头,而手也做着摸腮的动作,或许正是这个动作引起了足协的不满,导致他迎来了一纸罚单。

  对于塔尔德利的处罚,也有球迷表示有些牵强,并拿上港外援埃尔克森奏国歌时的动作进行了对比,当时埃尔克森虽然站立,但是头则是不断地摇晃,并没有遭到处罚,这也使得网友表示“足协处罚有双重标准”。

  不管是否合理,如今罚单已出,对于鲁能来说最为关键的是,如何在三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下,打好周五晚上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从对阵上港的比赛来看,塔尔德利缺阵或许对于鲁能有利,间歇期返回巴西之后,晚归队的塔尔德利状态不佳,整场比赛可以用踢的随性来形容,进攻失误多,而防守也不积极,在鲁能与其至今还没有续约的情况下,似乎塔尔德利大有“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架势,这种情绪即使出场显然也不会给鲁能带来太大的帮助。

  在塔尔德利缺阵的情况下,格德斯本场有望与佩莱搭档,而在昨天的训练中,格德斯也被安排到了主力一边,在间歇期过后的首轮比赛中,格德斯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打入联赛首球,对于他也是个激励,一旦获得出场机会势必会全力以赴。而戴琳的缺阵,或许对鲁能后防影响较大,U23球员刘军帅将顶替戴琳与吉尔搭档,这样的话也需要其他球员投入更多的防守来保证后防的稳定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