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连续两场低迷国安敲响警钟 球迷愤怒可以理解

京媒:连续两场低迷国安敲响警钟 球迷愤怒可以理解
2018年10月30日 16:28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状态低迷 国安状态低迷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不敌河南建业,施密特的球队未能如愿从客场带走3分,国安也没能提前锁定亚冠名额。最近6轮比赛里,北京国安队只在对阵广州富力时拿到了1场胜利,间歇期归来后,球队也已两轮不胜,很多球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情绪。对此,足球评论员赵宇认为,球迷的愤怒可以理解,国安应尽快调整状态。 国安应尽快调整状态

  连续2场低迷为国安敲警钟

  败走郑州之后,国安队主帅施密特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河南建业会打防守反击,丢分也是由于我们自己的失误被对手打了反击。我们在大多数时间控制了比赛的节奏,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在进攻端,我们确实缺少一锤定音的能力,所以我们没能把握住这些机会,也没能利用我们的技术优势。”

  对于球队最近几轮的不佳战绩,德国人认为:“并不能说这样就会打击了队员们的自信心,我们能从这场比赛中总结很多,在比赛中做到百分之九十是不够的,还需要把我们的优势转化为胜势,转化为得分。队员们都很积极,也都拼尽了全力,在态度上是没有问题的,我们只是前场差了那么一下。”

  这么踢足协杯不容乐观

  对比现在的国安和17轮不败的国安,足球评论员袁野直言:“17轮不败,那时候是谁也赢不了国安,现在是国安谁也赢不了别人,首先你缺人,就要自己在斗志上顶上来,你又不拼,又缺人不就差了嘛。”

  “今年早早前四名把球队毁了,如果后面的球队再逼的紧一点话,国安就不会这么松了,我还是觉得为什么连续两年最后时候发生相同问题,连续两年在同一沟里翻船了。”另外,袁野表示球队需要队魂,“我能够想象到更衣室画面,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没人喊两声,甚至没有人骂两声,还是那句话,不管是管理层还是教练组,需要人给当头一棒叫醒了。”

  袁野还表示:“虽然我们亚冠基本上稳定了,但是既然比赛没有结束,既然你穿着这身衣服站在场上,你就得战斗到最后一刻。赛后很多人问我,这场比赛是不是默契球,我认为不存在,这都什么年代了。但你的斗志、取胜欲望不如对手,建业外援都拼到脾摘除了,对方真是为生存而战,国安可能在某一环节上思想就松懈了,如果这场比赛关系到进亚冠,国安也会刺刀见红,也会玩命。所以你一定要把欲望提升起来,要是等到11月25日,30日不是那么容易的。”

亚冠国安警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