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不放水灭掉泰达 吴金贵表态全力争胜博好成绩

申花不放水灭掉泰达 吴金贵表态全力争胜博好成绩
2018年10月29日 10:53 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赢下泰达 申花赢下泰达

  本报记者 李冰

  打完与天津泰达队比赛的当晚,申花全队乘机返回了上海。按照计划,球队今天下午就要进行恢复训练,这也就意味着,在下一场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之前,球员没有一天的假期。“毕竟跟建业队这场比赛是在周五,从时间上来讲,确实比较紧张,只能一边训练一边恢复了。”

  过去的四场比赛中,申花队取得3胜1平的成绩,这也让之前质疑吴金贵“最后阶段争取赢四到五场”目标的人颇为不解,毕竟在先后被各级国字号球队征调七名球员的情况下,起用了一些之前比赛打得不多的球员的申花队并没有出现明显下滑,反倒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在重庆和天津拿到了这个赛季的第三场和第四场客场胜利,而且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时,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9分,理论上也把保级的目标变成了现实。

  在吴金贵看来,虽然客场赢下了天津泰达,但比赛当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必须引起重视,避免在今后的比赛中重犯。“如果李帅没有把上半场第二个点球扑出去,比分变成3比1的话,对申花来讲,后面的比赛就会非常难打,因为对手可以收回去打我们的反击,而我们想要扳回来的话,只能牺牲防守加强进攻,这就会给对手更多的反击机会,比赛会朝着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发展就很难说了。接下来对河南建业队的这场比赛,我们还会遇到同样的情况,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争取把目前赢球的势头延续下去。”

  赢下泰达,距离吴金贵之前制定的“目标”还差一场,但是对他和申花队来讲,这只是一个“小目标”:“此前我跟你说过,不管赢几场,我们的目标是要一直保持对胜利的追求和渴望,因为只有当你想着怎么去赢球,才会把自身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从身体和心理方面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跟队员也说过,别人看申花,可以觉得我们是无欲无求的,但我们自己绝对不能没有目标。通过最近几场比赛,相信每个人都能明白,没有一场胜利和3分是随随便便可以得到的,都需要我们全力以赴,所以我们更应该把这种好的氛围保持下去,做好自己,为申花这支球队,为申花球迷争取一个最好的成绩。”

吴金贵申花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