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山:我不认为我们该降级 国安两边防守漏洞大

王宝山:我不认为我们该降级 国安两边防守漏洞大
2018年10月28日 22:54 新浪体育
王宝山 王宝山

  10月28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面对缺少了巴坎布、张稀哲等多名大将的北京国安队,主场作战的河南队以2-0战胜国安队,在保级路上拿到了关键的三分。

  比赛结束后,建业队主教练王宝山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国安实力很强,特别是在技战术打法上,因此在准备这场比赛上,我们强调后场防守。针对对手进攻投入多的情况,两边人员漏洞比较大的情况,我们重点进行了这方面的战术演练。赛前,我也告诉大家防守的重要性,在控球方面对手比我们高很多,这种情况下大家要有防守耐心。非常感谢我们的队员在战术执行方面做得很坚决,也感谢球队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球迷的支持。

  对于能否保级,王宝山坦言:我们一直跟队员沟通,不管是外援,还是全队大家统一思想,首先我们不认为我们是一支该降级的球队。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集中,河南建业应该在中超联赛里。基于这个思想,大家思想很统一,比赛场上大家都非常的拼搏,训练场上大家也都一样,每天的训练大家都是全身心的投入,队员也做出了很大的牺牲,大家基本上都是全封闭的状况,大家也都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的机会,都在基地保证休息保证训练。”

  就在本轮,重庆战胜亚泰,这对建业是否有一定压力,对此王宝山承认确实如此:昨天重庆的比赛结果出来之后,给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这个压力通过比赛,通过赛前的动员,昨天中午、今天中午大家自发组织了很多小组在开会。我主要是告诉队员怎样把压力和动力相结合,压力过大,释放不出来,压力过小了,也释放不出来。大家在压力面前心态调整的非常好。(袁野)

王宝山国安降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